立足高端 打造西部新地标

——专访石家庄鼎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祖立新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30 08:4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鼎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石家庄本土代理公司,壹中心商务公寓就是它们精心打造的项目之一。9月26日下午,石家庄鼎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祖立新接受了智联传媒旗下网站的联合采访。

石家庄鼎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石家庄本土代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和展 德纳精勤”的理念来运作项目,致力于为省会城市打造精品,活跃房地产市场。其中,壹中心商务公寓就是它们精心打造的项目之一。9月26日下午,石家庄鼎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祖立新接受了智联传媒旗下网站的联合采访。

石家庄鼎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祖立新接受采访

西部发展潜力大 没必要都挤东边

采访中,祖立新认为,目前,石家庄商业地产的整体发展形势是“东高西低”,呈现出不均衡的特点,尤其是写字楼和公寓项目大多都集中在市中心和东南部。严格来说,虽然东部的周边环境、配套都比较完善,但发展了这么多年,可以看到,正在逐步趋于“饱和”。而自三年大变样以来,石家庄西部的改造是一年一个样,获得了较大的发展,因此,石家庄未来的发展是慢慢走向“均衡”,逐步向西发展是一个趋势。从长远来看,西部的发展潜力更为巨大。壹中心项目就选择了西部,看重的就是未来的发展潜力。祖立新说:“大家没必要都挤在东部。”

独特决定稀缺 壹中心抢手揭秘

壹中心商务公寓位于槐安西路与城角街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桥西区政府,是桥西区地标性建筑,集住宅、商务、投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一直以来,壹中心项目很是抢手,始终保持了很好的销量。据介绍,现在存量已经不多了。

对此,祖立新谈了壹中心项目的独特优势:一是桥西区目前拥有比较成熟的居住社区,周边的居住、购物等环境也比较好。更为重要的是,壹中心项目处于桥西区的核心区域,靠近火车站,又直通槐安路、二环路等多条交通要道,四通八达,条件甚为优越。这样,如果大型公司选择了壹中心,那么,他们会感受到,无论是出差,还是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都是非常方便的。二是壹中心的外观很漂亮,完全可以成为桥西区的一个地标性建筑。三是紧邻政府集中办公场地,不仅在环境和物业等方面比较完善,同时也能提升档次。四是在桥西区,写字楼和公寓方面的项目比较稀缺,壹中心就占据了这个优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