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 石家庄金九银十领跑者

9月28日 保利E区再接棒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23 16:15 字号:T|T

摘要:保利花园E区二度开盘消息释出,第二批近300套房源将在9月28日再度进行开盘,又引发了一轮关注——保利花园撬动了石家庄楼市!此次开盘楼栋为2#楼。2#楼共34层,两梯四户,共两个单元的房源将为此次开盘开放,户型有B1、C1和B5三种。

保利花园E区首次开盘盛况

石家庄金九银十领跑者

保利花园作为石家庄不断创造奇迹的楼盘依旧保持着强劲势头,9月8日万众期待中保利花园E区首期强势开盘,2000余人到场,争抢600余套房源,当日实现日光,引发石家庄购房者强力关注,为石家庄楼市金九银十打上了一针兴奋剂。

回顾保利花园来到石家庄的历程,从2012年F区首度开盘开始,保利花园一直就是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火爆”、“日光”的代名词,每次开盘均有大量购房者到场。2012年10月27日,保利花园石家庄首度面市,2000余组客户进5000人到场,所有房源日光,足见央企楼盘的威力,据说有的购房者是半夜就赶过来的,即便是之前已经公布了选房号,可还是等了半夜。

品牌就是力量,对于日渐成熟的石家庄购房者,关注的点已经由较低层次的价格,逐渐上升为较高层次的品质需求,而品牌无疑成为了最能彰显品质的标签之一!央企保利,和者善筑,无疑央企品牌代表了质量的保证。

2013年9月1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多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报告显示,2013年保利地产品牌价值再创新高,总值增至260.92亿元,较上年增幅23%,增长幅度位列品牌房企首位,并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实现了保利地产品牌价值与品牌实力的大幅、快速飞跃。

9月28日保利E区再接棒

上周保利花园E区二度开盘消息释出,第二批近300套房源将在9月28日再度进行开盘,又引发了一轮关注——保利花园撬动了石家庄楼市!此次开盘楼栋为2#楼。2#楼共34层,两梯四户,共两个单元的房源将为此次开盘开放,户型有B1、C1和B5三种。

保利花园在9月成功撬动了石家庄的金九银十楼市,相信9月28日的E区二度开盘必将引发石家庄楼市新一轮的沸腾,“日光盘”将再度降临石家庄。

置家网将对保利花园开盘保持高度关注,并进行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保利花园保利花园E区开盘保利花园开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