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撬动金九银十 石家庄品牌房企发力

——2013年9月第三周石家庄楼市分析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22 18:25 字号:T|T

摘要:经过置家网统计,2013年9月第三周(9月15日至21日),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992套,较上周(9月8日至9月14日)成交840套上涨152套,环比上升18%——成为9月以来上涨最为迅猛的一周。

石家庄9月第三周商品房销售备案图

经过置家网统计,2013年9月第三周(9月15日至21日),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992套,较上周(9月8日至9月14日)成交840套上涨152套,环比上升18%——成为9月以来上涨最为迅猛的一周。

金九银十是楼市旺季,而今年受到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整顿的影响,石家庄的金九银十是以保利为代表的“正规军”应战,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时间保利花园祥云国际等大盘先后开盘,国赫红珊湾等先后进行暖场活动,托起了石家庄楼市金九银十。

保利撬动石家庄楼市

保利花园作为石家庄不断创造奇迹的楼盘依旧保持着强劲势头,9月8日万众期待中保利花园E区首期强势开盘,2000余人到场,争抢600余套房源,当日实现日光,引发石家庄购房者强力关注,为石家庄楼市金九银十打上了一针兴奋剂。

上周保利花园E区二度开盘消息释出,第二批近300套房源将在9月28日再度进行开盘,又引发了一轮关注——保利花园撬动了石家庄楼市!

品牌就是力量,对于日渐成熟的石家庄购房者,关注的点已经由较低层次的价格,逐渐上升为较高层次的品质需求,而品牌无疑成为了最能彰显品质的标签之一!央企保利,和者善筑,无疑央企品牌代表了质量的保证。

2013年9月1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多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报告显示,2013年保利地产品牌价值再创新高,总值增至260.92亿元,较上年增幅23%,增长幅度位列品牌房企首位,并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实现了保利地产品牌价值与品牌实力的大幅、快速飞跃。

保利花园在9月成功撬动了石家庄的金九银十楼市,相信9月28日的E区二度开盘必将引发石家庄楼市新一轮的沸腾,“日光盘”将再度降临石家庄。

品牌房企拉动金九银十

从荷叶出水有高低的参差不齐到今年楼市全部的正规军,石家庄楼市整顿给购房者带来的影响确实不小,也许之前没有人会想到,全部以品牌房企正规军应战的金九银十会怎么样。上周,受到中秋假期的影响,石家庄楼市进入了一个新的沸腾阶段。

祥云国际开盘,东胜广场颁奖盛典,国赫红珊湾新样板间开放,品牌房企在上个周末展示着自己的肌肉,加上28日准备再度入市的保利花园,五证齐全的正规军将给石家庄楼市带来一轮“最有谱”的销售攻势,日光将在石家庄频繁出现,这个金九银十注定不寂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