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客冒充房东收取全年租金 转租属于诈骗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3-08-26 07:27 字号:T|T

摘要:租房客李某预付短期租金租房,然后摇身一变冒充房主,再收取全年租金将房子转租,诈骗钱财。西城警方近日破获了这一合同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租房客李某预付短期租金租房,然后摇身一变冒充房主,再收取全年租金将房子转租,诈骗钱财。西城警方近日破获了这一合同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今年6月底,事主王某从网上看到一则房屋出租信息,对方自称是房主本人,可以省掉中介费,且租金比周边房源便宜很多。在房主的催促下,王某很快签订了租房合同,并按照房主特别提出的要求,一次性支付了全年的租金和房屋押金。

谁知刚入住一个月,真正的房主出现了。两人一对质,才发现是之前的房客支付一个季度的租金租下房子后,又冒充房主出租,骗走了一年的租金。王某赶忙打电话联系,对方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与此同时,西城警方又接到了另一起报案,骗子的手段如出一辙,而且体貌特征也与骗王某的人相同。侦查员细致调查,发现嫌疑人又露头了,再次发布出租信息。警方在出租房小区门口将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二房东租客冒充房东转租属于诈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