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家园建成 10月底前石家庄3600套保障房交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3-08-26 06:4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将要分配入住的一个公共保障房项目——金华家园下月交房。据悉,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共3600套,分布于市内三个小区,计划10月份开始分配。

在北二环与建华大街交口西南侧一片工地上,4栋25层高楼已经建起,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楼体装修等收尾工程。这就是石家庄今年第二批将要分配入住的一个公共保障房项目——金华家园。据悉,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共3600套,分布于市内三个小区,计划10月份开始分配。

昨日,记者在金华家园项目建设工地看到,4栋高楼以一条规划路相隔,东侧1栋,西侧3栋,外围正在进行配套设施施工。“楼体将以灰色和米黄色为主色调,粉刷施工将在近期开始。”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华家园保障性住宅小区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71196.09平方米,共1326套,于2011年7月开工,2012年6月实现了主体封顶。

走进1号楼,记者看到,各户的门窗已经安装完毕,电梯也已经可以使用了。在17层,工人师傅正在调试防盗门,不时可以听到其他楼层传来的打钻的声音。来到西楼头的一间住房,房屋设计十分人性化,一进门,右侧是一个卧室,然后是卫生间,客厅外边有一个阳台,厨房独立设置在另一侧。

“小区住宅单套户型面积均在37—49平方米,目前各户的上下水、洗手池、坐便、顶灯以及门窗等设施已经安装完毕,现在已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计划9月底可交付使用。”该项目建设负责人说。

据市住房局相关人士介绍,金华家园项目将列入我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计划,第二批分配的房源还有谈安小区、仁华家园二号楼,共3600套,计划将于10月份开始分配。

据悉,2013年省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3.8万套,共确定项目117个共4.3万套,占到年度目标任务的113%;已开工项目45个共19345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一半以上。其中由市政府投资建设,面向社会公开配租的公共保障房8000套,已全部落实到地块,正在抓紧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已经开工的南河小区二期、安和苑、红河小区二期等2012年开工的项目已进入紧张的主体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石家庄保障房交房金华家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