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职业二房东年收入70万 一天躺着挣两千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25 07:49 字号:T|T

摘要:那时的房源遍地都是,他所代理的房源也从几套变成了十几套,直到现在的50多套房源。租金当时最低的一二百元,最高不到千元,现在早就翻了一倍多,“50多套在天通苑不算多的,有的二房东都有百十套房源。”

手攥50多套房 年收入70万元

地铁天通苑站外,一块块五颜六色的招租牌沿着人行道一直向西摆放着,“暗间”、“阳隔”、“次卧”、“厅隔”、“主卧”、“半地下”,不同类型的房间对应着不同的租金,从三四百元到两千多元不等。每块招租牌上都不忘加上“房东直租”。

大批的毕业生以及北漂,成为眼下天通苑地区二房东最理想的租房对象。临街而坐的二房东,看到学生模样的年轻人便问:“租房吗?条件好,还便宜。”

号称亚洲最大社区之一的天通苑,有超过30万居住人口,房屋数万套。通过查询两家大型中介公司房源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天通苑地区,有30%左右的房源用于出租,出租房中又有一半的房源被二房东控制着。天通苑地区的二房东数以百计,其名下的二手房都打上了隔断间,群租给租房人。

记者辗转找到了一名天通苑控制着50多套房源的二房东,通过他的故事折射出天通苑二房东与群租房的发展轨迹。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职业二房东二房东二房东坐拥50套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