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0城房价仅温州同比下降 石家庄涨幅达7%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国家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3-07-18 14:31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与5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4%。石家庄6月房价同比上涨7%。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与5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4%。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6.7%,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4个。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3%。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4.1%,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1个。

2013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百城房价6月百城房价石家庄6月房价涨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