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公开石家庄保障房分配将按分数“录取”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3-05-22 06:55 字号:T|T

摘要:今年石家庄市首批将要分配的400套公共保障房申请结束,共有2471户家庭申请实物配租,申请家庭信息目前已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公布,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以及申请人志愿完成配租。

今年石家庄市首批将要分配的400套公共保障房申请结束,共有2471户家庭申请实物配租,申请家庭信息目前已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公布,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以及申请人志愿完成配租。

我市此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共有400套,分布于市区11个小区。申请已于5月15日结束,共有2471个家庭申请,经过3天的信息核查,目前已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以及各区进行了公示。

为实现保障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将严格按照“高考”录取分配模式,保障对象实物配租实行百分制,家庭住房计50分、家庭收入计40分,家庭成员户口年限计10分,让保障房软件系统自动打分,经过“确定考分”、“填报志愿”、“分批录取”等程序完成自动配租。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说:“实物配租虽按照分数由高到低分配,但也会出现分低的家庭分到了房子,分高的家庭却没分到房子的情况,这与申请家庭填写的志愿有关。”

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请家庭信息将公布7天,如市民发现有虚假信息可进行举报,各区举报电话为:长安区85999356,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桥东区85996624,桥西区83050274,高新区85095016。此外,市住房局将对申请家庭住房、公积金、社保、车辆等信息进行核查,防止恶意骗取保障资格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分配保障房分配石家庄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