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王亮会见正博会嘉宾客商 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团体将参展采购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3-04-26 06:49 字号:T|T

摘要:今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拉开帷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团体将参展采购。

今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拉开帷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团体将参展采购。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前来参加正博会的海内外嘉宾,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利用正博会这个平台,加深相互了解,携手共谋发展。

孙瑞彬先后会见了前来参加正博会的国家、省、市行业协会领导,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国内兄弟城市或地区的领导和国内外重要客商,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石家庄概况。他说,石家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形成了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七大支柱产业。近年来,经济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2012年,全市经济总量达到4500亿元,财政收入573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工业的强力突破,得益于转型升级的推进。如今,石家庄正在对标先进城市,打响城镇建设上水平、出品位攻坚战,并以优化发展环境为目标,在全市开展“效能革命”。可以说,石家庄无论是硬件环境、还是软件环境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改善,正在日益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置业的新沃土。

孙瑞彬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发展会展经济,正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而且一届比一届效果好,一届比一届品位高,一届比一届影响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真诚欢迎各位嘉宾能够多到石家庄走一走,更多地了解石家庄,来石家庄投资置业。

中国商联会会长张志刚,台湾吉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阙建仁,美国华侨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美国CAC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岩等表示,通过参加正博会,大家见证了石家庄的快速发展和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石家庄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城市,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正博会不仅是一个商品盛会,更成为一个国际交流的盛会,希望能够通过正博会,加深友谊、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亮会见时在座,副市长孟祥红主持会见。

会见结束后,我市举行晚宴,热情欢迎参会嘉宾。

我市已连续五年成功组织举办了正博会,去年举办的第五届正博会获得“第九届中国会展之星大奖暨2011-2012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展览会”殊荣。本届正博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承办,于今日起至28日在正定县举办,主题为“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正博会孙瑞彬正博会开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