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将分配1470套保障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3-26 06:42 字号:T|T

摘要:今年年内石家庄还将有1470套保障房分配入住。另外今年石家庄市区将再开建6000套公共保障房。

春暖花开,石市在建的保障房项目也陆续复工,开始紧锣密鼓的建设进程。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市本级建设的公共保障房,今年年内还将有1470套保障房分配入住。另外今年石家庄市区将再开建6000套公共保障房。

据了解,石市去年已开工的和华家园、秀河家园二期、安和苑、红河小区二期等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始复工,预计年底前将实现全部封顶。去年底封顶的两个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内安排分配入住。相关人士介绍,由市本级建设的公共保障房,今年年内还将有1470套保障房分配入住,分别为仁华家园2号楼144套,金华家园1326套。

而今年石家庄市区将建6000套公共保障房,目前已经确定的景和苑保障房项目,已选址在十里铺,规划建设公共保障房 1500套。其他保障房项目正在进行土地组卷报批,计划今年6月底前将实现50%的开工率。

按照河北省下达的任务,2013年石市将建保障性住房3.8万套,其中包括廉租房1000套,共租房7000套,经济适用房2000套,限价商品房10000套,棚户区改造18000套。目前,市区的建设任务已经全部由市本级承担,将建廉租房和公租房共6000套。此外,还有部分商品住房也将按照相应比例配建公共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