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天津8项目推新盘 “抢跑”蛇年市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 滨海时报 发布日期:2013-01-30 15:47 字号:T|T

摘要:并不是所有房企都看淡春节淡季。统计显示,天津2月份预计有8个项目开盘,在滨海新区,也有一批高端地产项目选择在春节前后发力,“抢跑”蛇年市场,同时也有部分房企缩短春节假期,通过“连市”来为销售回暖蓄力。

并不是所有房企都看淡春节淡季。统计显示,天津2月份预计有8个项目开盘,在滨海新区,也有一批高端地产项目选择在春节前后发力,“抢跑”蛇年市场,同时也有部分房企缩短春节假期,通过“连市”来为销售回暖蓄力。

津城楼市开盘进入低谷期,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天津全市共计3个项目实现开盘,远远低于预计开盘数量。滨海新区1月份计划开盘7个,但实际上仅有南益名士华庭和万科金域蓝湾实现开盘,由于这两处楼盘都瞄准刚需客户,因此也为滨海市场短期成交带来了活力。不过在2月份,像这样走刚需路线的项目仅有远洋玺塘的加推项目,因此在整个春节期间,滨海刚需项目还是以消化库存为主。

与远洋玺塘“一枝独秀”刚需市场相比,高端地产在春节期间则显得热闹许多,据记者了解,包括开发区的招商贝肯山等高端项目都在近期抓紧客户储备,酝酿在近期开盘,“目前我们项目已经推出了别墅项目,高层项目预计在近期开盘。”贝肯山项目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最终的开盘时间和定价还没有确定,但近期的客户储备情况相当理想,项目很可能在节后开盘。

此外位于东疆的贻海观澜和北塘的融创融公馆也在近期启动别墅项目的销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之所以会选择在淡季开盘主要是为年后销售回暖蓄力,“别墅项目的成交周期较长,因此在销售方式和宣传方式上都有所不同,我们也希望利用好新年前后的时间,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项目。”融创融公馆项目销售人员表示。

另据记者了解到,虽然大部分房企春节放假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已经有个别房企确定了春节“连市”计划,“我们最早一批同事从初一就开始上班,长假期间每天都保证有四名以上同事上班。”塘沽某项目企划负责人表示,虽然去年春年“连市”的销售状况并不理想,但公司还是决定抓紧春节市场,为整个蛇年销售蓄力。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2月天津新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