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积极抢地五大房企掏110亿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半岛晨报 发布日期:2012-11-27 07:15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受益于销售业绩良好以及融资环境改善,标杆房企为补足储备,11月持续入市购地。

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11月前22天,万科、绿城、招商、保利、富力和金地等5家企业合计拿地权益支付价达到110.45亿元,权益建筑面积达327.95万平方米。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从最近全国主要城市供地及成交土地的节奏看,土地市场回暖迹象出现,高单价、高总价的地块次第出现,已经影响到周围区域市场以及整体市场购房者的预期。在楼市成交量复苏以及整体资金面缓解的情况下,开发商拿地的积极性开始上涨。由于前期集中推地,11月下半月仍有多宗土地到期,土地市场有望持续活跃。

责任编辑:梁怀倡 关键字:万科绿城招商保利富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