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163套保障房本周全部交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2-11-06 07:38 字号:T|T

摘要:今日,位于北二环和谈固大街西北角交叉口的民华家园416套公共租赁住房将正式交房入住;本周四,位于丰收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的丰华家园747套公共租赁住房也将开始交房入住。

今日,位于北二环和谈固大街西北角交叉口的民华家园416套公共租赁住房将正式交房入住;本周四,位于丰收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的丰华家园747套公共租赁住房也将开始交房入住。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伴随这1163套保障房的钥匙交到保障家庭手中,今年石市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的交房任务将圆满落幕。

据了解,配租家庭只需按照配租通知单通知的交房时间,带好身份证件及相关预付费用等到小区交房现场即可领取新房钥匙。现场交房入住手续将采取“一站式”办理流程,保障户先凭身份证、配租通知单等相关证件领取并签订“租赁合同”及“诚信承诺书”;然后缴纳房租、物业费及预存电费、水费,并与物业部门签订相关合约,即可领取到新居的钥匙。整个过程约需20分钟。

相关人士提醒百姓,虽然交房入住接近尾声,但市民只要发现有申请家庭与实际不符的,可随时向石市住房保障局或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举报,举报电话:87889971、87820533。即使已经办理了入住交房手续,但只要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配租资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