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保利花园兑现承诺 开盘均价6900

——石家庄捧场保利 开盘800余套房源2000余组客户爆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7 13:0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0月27日,央企保利入驻石家庄第一炮轰然打响,保利花园盛大开盘。据置家网了解,保利花园兑现了此前“不高于区域内其他项目”的承诺,以6900元/平米的均价开盘,首批放出800余套房源。

保利花园开盘选房

2012年10月27日,央企保利入驻石家庄第一炮轰然打响,保利花园盛大开盘。据置家网了解,保利花园兑现了此前“不高于区域内其他项目”的承诺,以6900元/平的均价开盘,首批放出800余套房源,石家庄购房者相当捧场,2000余组客户四五千人到场参与此次开盘选房活动,保利花园示范区门前的丰收路一度因为参与选房活动的客户太多而发生拥堵。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保利花园保利保利花园开盘石家庄保利花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