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驾到 石家庄空气质量渐好 PM2.5双优超一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2-10-17 07:30 字号:T|T

摘要:连日来,冷空气袭击省会,温度骤降,虽然阴天不断,但空气质量却一直持续“保优”,省会两处监测点保持“双优”已突破一周,昨日已是第八个“双优天”了。

连日来,冷空气袭击省会,温度骤降,虽然阴天不断,但空气质量却一直持续“保优”,省会两处监测点保持“双优”已突破一周,昨日已是第八个“双优天”了。

据监测,15日20时至16日19时,石市监测中心站点显示,全部数据低于6微克每立方米,从昨日14时起至18时,更是出现接近“零浓度”的超低浓度;平安电站监测点,有一个数值超过6微克每立方米,但在8微克每立方米以内,其余均等于或低于4微克每立方米。据预测,今日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石家庄市空气污染指数在30~50之间,全市空气质量为一级优,无首要污染物,各类人群均可正常活动。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冷空气PM2.5空气质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