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气质量较差前10城市河北占7个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5-19 07:38 字号:T|T

摘要:4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河北占了7个,这10个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保定、天津、秦皇岛、北京和廊坊。

  近日,环保部发布了今年4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据监测,4月份,京津冀地区13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34.8%,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65.2%。其中重度污染天数比例为8%,无严重污染天数。超标天数中以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最多,占超标天数的61.6%,其次是PM10,占34%。

  4月份,74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70.6%,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29.4%。海口、深圳、舟山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为100%,邢台、石家庄、邯郸等13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4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河北占了7个,这10个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保定、天津、秦皇岛、北京和廊坊,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舟山、珠海、深圳、惠州、中山、拉萨、南宁、台州和贵阳。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空气质量河北空气质量石家庄空气质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