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地产富豪财富缩水5%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2-10-09 17:29 字号:T|T

摘要:《2012胡润房地产富豪榜》今天(9日)在上海发布,上榜富豪财富平均缩水5%,比五年前房地产高峰时财富下降更高达17.4%。

《2012胡润房地产富豪榜》今天(9日)在上海发布,上榜富豪财富平均缩水5%,比五年前房地产高峰时财富下降更高达17.4%。

王健林以财富450亿元三年内第二次名列房地产榜首富;吴亚军家族以财富350亿元排名第二;去年首富许家印,虽然其销售较2011年增长35%,但因其上市公司股票下跌,今年以260亿元排名第四比去年减少170亿元;吴亚军是历年房地产榜中排名最靠前的白手起家女性。8位新人上榜,金辉集团的林定强以140亿元财富领衔众新人。北京超越广东拥有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2012年的门槛降为60亿元,相较于去年减少5亿元;上榜51位富豪的总财富减至6518亿元,人均财富128亿元,降幅约为5.2%;排名前十的门槛为170亿元,但身价百亿及以上的富豪减少2位,同时100亿元富豪的财富总额比去年减少535亿元,降幅超过10%。

值得一提的是,自胡润百富榜开创以来,地产首次被超越,制造业排名第一。富豪榜上,虽然住宅开发人数最多,但综合地产开发将成为未来趋势。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房地产宏观调控下,大型开发商更倾向于综合地产开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