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者神秘身份揭晓,大资源别墅首献石家庄(4)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9-08 11:25 字号:T|T

摘要:9月8日,位于裕华东路中铁商务广场的大者别墅营销中心终于迎来了对外开放,也正是为城市和所有关注大者的人揭开了“大资源别墅”的神秘面纱。众多城市名流均着正装出席开放活动,现场璀璨夺目的名表首饰展台,香槟与红酒,都标志着本次活动的超高规格。

现场小提琴表演

现场红酒品鉴

万国牌豪华手表

特别限量版茶品

劳斯莱斯轿车助阵

据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大者别墅是鹿泉西山别墅区中堪称更高规格的产品,其位置占据了卧佛山前最好的风水宝地,又紧邻西山自然景观最好的国家4A景区抱犊寨,加之周边的高尔夫、植物园、动物园、鹿泉一中、人民医院等重点配套设置,便捷的交通令大者成为了西山区域少有的集合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大资源别墅。在解读“大者”和“大资源”含义的时候,销售人员重点提及了居住者的身份,希望能够以“大者”之名向对城市作出贡献的非凡人生致敬,并希望能够为他们定制专属的,汇集自然资源、社会资源和圈层人脉资源的大者别墅。

贵宾热线:8736555/87365888

官网地址:www.dazhebieshu.com

市区营销中心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56号中铁商务广场A座1楼(大者别墅展示中心)

 

分页导航
第1页 大者别墅展示中心开放 第2页  领导致辞
第3页 到场客户众多气氛火爆 第4页 红酒名表豪车彰显高端品质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大者大者别墅石家庄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