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墅·有一种力量令人尊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9-06 16:38 字号:T|T

摘要:奥冠·水悦龙庭项目是由河北奥冠房地产开发的大型综合高端低密度别墅项目。该项目坐落在有着石家庄后花园之称的凤凰山,尊享西部山地别墅的独特生活氛围,成为令人向往的生活原乡。

龙湖实景图

石家庄无龙湖

龙湖,非湖也。那是一种时刻都奔向目标的信念,更是彻底打破价值桎梏的力量。其实,龙湖只是一个平凡的生活建造者,盖盖房子、做做绿化然后找一堆非常可靠、亲切的人帮忙处理生活中的琐事难题罢了,末了儿还很随意地和大家说句“善待你一生”。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承诺,龙湖地产始终禀信不移地坚持了近二十年。很多事情都会随着时间去改变,能够不变的会渐渐演化为真理。

近几年“滟澜山”成为小部分成功人群不觉烦腻的聊资,仿佛不知道那个蔷薇与银杏组成的图案就会被看成暴发户的典型。这也难怪,这部分人们最讲究的就是价值与品质,往往两者兼得的不是被博物馆内厚厚玻璃挡住,就是要寻遍名川大山才依稀看到些存在过的痕迹。真正遇到的喜爱,怎能按捺住心绪,只想立刻据为己有。那种渴望词汇无法描述的,只好用一组数字表明:一小时、76套、3亿。这就是龙湖“滟澜山”做到的,吸引力不逊色于艺术品,并且懂得智者内心的生活。

在众多生活建造者苦于面积与容积率怎样平衡的时候;在众多金碧辉煌的项目苦于怎样更绚丽夺目的时候;在众多由无数华丽辞藻堆砌出完美概念的时候,有谁在想能给生活留下什么?石家庄,无龙湖。

分页导航
第1页 石家庄天龙湖 第2页  向领导者致敬
第3页 别墅还给生活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奥冠·水悦龙庭石家庄山水别墅山水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