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7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26 08:48 字号:T|T

摘要:9月23日,承德举行2023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77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162.9亿元,年预计完成投资21.9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9月23日,承德举行2023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77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162.9亿元,年预计完成投资21.9亿元。

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今年以来,该市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全面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强引领增动能行动,为扩内需、稳增长、促转型注入持久动力。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范围广、结构优,涉及文旅康养体育、钒钛新材料、清洁能源“3+3”主导产业和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项目占总数的64%,将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强有力支撑。

下一步,该市将全力推进120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77个秋季新开工项目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保障。同时,聚焦主导产业、招商引资、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谋划一批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承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