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铁片区各项工程有序进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9-04 08:5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高铁片区规划面积11925亩,是我市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该片区以新客站为核心,同步打造“商务办公、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商务核心区,目前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进行各项工程的施工建设。

俯瞰石家庄市高铁片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进行各项工程的施工建设。规划面积11925亩的高铁片区是我市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该片区以新客站为核心,同步打造“商务办公、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商务核心区,“青年创业、友好居住”功能为主的南部拓展区,“商业设施、生活配套”功能为主的商业聚集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市集聚发展势能、激发投资活力,吸引高端人才的产城融合高地。(记者 董永博 摄)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高铁片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