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3 07:03 字号:T|T

摘要:5月22日,石家庄市天空晴朗,无人机从高空俯瞰石家庄高铁片区,各项建设有序推进,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

5月22日,石家庄市天空晴朗,无人机从高空俯瞰石家庄高铁片区,各项建设有序推进,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

高铁片区项目为省会“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北至东平路、东至建设大街、南至塔丰路、西至滨河街,规划面积11925亩,规划建设以商务办公、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商务核心区,以青年创业、友好居住功能为主的青年创业园,以商业设施、生活配套功能为主的商业聚集区,全力打造省会的“城市客厅”。(石家庄新闻网 记者 双鹏飞 实习记者 李骏泽 齐晓明 摄)

DJI_0743.jpg

5月22日,无人机航拍石家庄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

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魅力四射。

5月22日,无人机航拍石家庄高铁片区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高铁片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