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组织召开高铁片区77号地块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6-13 08:24 字号:T|T

摘要:6月11日,城发投所属城投集团组织召开高铁片区77号地块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本次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推动了高铁片区77号地块项目方案设计工作,为今后项目建设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6月11日,城发投所属城投集团组织召开高铁片区77号地块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由5位河北省内业界大师级专家组成的“学术、专业、行业”三位一体评审团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优选出了前三名设计方案。

城投集团组织召开高铁片区77号地块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本次专家评审会邀请了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会长、河北规划大师邢天河,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建筑师、河北建筑大师郭卫兵,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石家庄市政府智库第一批顾问专家安桂江,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河北建筑大师谷岩,河北惠宁建筑标准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建筑师杨今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现场评审。

会议认真听取了77号地块的背景情况和4家参征单位的方案介绍。参征单位均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前期调研工作,对火车站西广场周边环境、交通资源及现状条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究,从高铁片区整体区域规划、形象风貌出发,结合自身经验优势,形成了具有鲜明特点、先进理念的设计成果。评审团从功能布局、空间关系、建筑形象及可实施性等方面对各个设计方案进行深入充分的研究讨论,最终优选出前三名。

本次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推动了高铁片区77号地块项目方案设计工作,为今后项目建设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城发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明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中,城发投集团高铁片区专班、城投城市更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高铁片区高铁商务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