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主体建成通车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7-20 08:54 字号:T|T

摘要:7月19日凌晨3时20分,历经115分钟要点施工,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跨石德铁路左、右幅辅路桥共6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就位,标志着复兴大街涉铁段左右幅辅路桥所有箱梁全部架设完成。为确保项目今年10月1日主体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冯月静 实习生 刘蜀尧)7月19日凌晨3时20分,历经115分钟要点施工,在北京铁路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石家庄交投集团所属市交投公司负责建设,中铁六局承建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跨石德铁路左、右幅辅路桥共6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就位,标志着复兴大街涉铁段左右幅辅路桥所有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施工时间同样是在凌晨,要点施工,这是该项目第二次要点施工。7月19日凌晨1时25分许,在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跨石德铁路左、右幅辅路桥现场,1台160吨和1台230吨的架桥机开始轰鸣作业,又一片已经预制好的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开始被慢慢提到箱梁的轨道上,然后顺着轨道向前滑动,直到到达箱梁架设位置的正上方,然后缓缓下降,运送到箱梁到指定位置,成功落位。6片箱梁吊装完成,与第一次4片箱梁架设所需时间相同,总共用时均为115分钟。

中铁六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工程涉铁段采用“上跨下穿”施工方案,即上跨石德铁路、下穿石济客专,施工难度较大。新建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主线和左、右辅路桥预制箱梁架设根据铁路运营安全必须要点施工,在7月12日凌晨4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就位的基础上,本次施工经验更丰富,相比上次要点过程流畅,工序更连贯,人员安排更合理,为主线桥梁架设提供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为后续工作提供了可据参考。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涉铁涉渠段即将步入主线桥梁架设工作,中铁六局复兴大街涉铁段项目部为主线架梁提供坚实保障,为确保项目今年10月1日主体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复兴大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