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建集团召开重点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16 08:47 字号:T|T

摘要:5月14日,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听取了关于桥西区电视机厂危旧住房更新改造项目、桥西区金世界城市更新项目及华药北厂区地块等重点项目总体定位、户型及策划方案等相关汇报。

5月14日,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城发投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孙俊梅出席会议。

住建集团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设计单位关于桥西区电视机厂危旧住房更新改造项目、桥西区金世界城市更新项目及华药北厂区地块等重点项目总体定位、户型及策划方案等相关汇报,对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研讨,并逐一提出具体优化意见和建议。

孙俊梅对住建集团干部职工勇担当、重落实、争一流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指出,住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城建“铁军”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深化设计方案、强化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一步一个脚印把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

住建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方面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增强规划设计的精准性、严密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项目早日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要充分挖掘项目功能与价值。结合我市实际,创新开展前期策划定位,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坚持高水平、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相关单位表示,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精心设计、精雕细琢,发扬工匠精神,筑就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住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