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户家庭被命名为2023年度石家庄市“最美家庭”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16 08:30 字号:T|T

摘要:日前,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命名了2023年度石家庄市“最美家庭”“最美绿色家庭”。139户被命名为市级“最美家庭”,53户被命名为“最美绿色家庭”。

(记者 戴丽丽)日前,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命名了2023年度石家庄市“最美家庭”“最美绿色家庭”。139户被命名为市级“最美家庭”,53户被命名为“最美绿色家庭”。

选树“最美家庭”是妇联组织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旨在全市广大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全市家庭弘扬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科技创新、逐梦建功;绿色低碳、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廉洁齐家等中华传统美德,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市妇联、市文明办希望被命名的家庭,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努力营造相亲相爱、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2023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