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个人公积金年度账单查询功能正式上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08:32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个人公积金年度账单查询功能正式上线“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年度账单信息以长图形式向缴存职工展示其一年来的缴存、提取、贷款和异地转移接续等业务办理情况。

近日,我省个人公积金年度账单查询功能正式上线“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

河北省内缴存职工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中搜索“全国住房公积金”,输入本人姓名和居民身份证号并通过人脸识别登录后,即可通过点击位于首页页面下方的“住房公积金年度账单”图标查看本人年度账单信息。年度账单信息以长图形式向缴存职工展示其一年来的缴存、提取、贷款和异地转移接续等业务办理情况,让缴存职工对本人一年来的公积金使用情况有了一个更为直观、全面的掌握,也使得公积金服务更加便民、高效,广大缴存职工的服务体验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河北住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住房公积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