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老火车站变身新地标,3月底对外开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3-07 08:31 字号:T|T

摘要:3月5日,石家庄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秀力表示,自承接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造项目后,集团集中精兵强将全力打造省会这一市中心的全新地标。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这一地处市中心的红色地标,将在新的百年里绽放更耀眼的光辉。”3月5日,石家庄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秀力表示,自承接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造项目后,集团集中精兵强将全力打造省会这一市中心的全新地标。

据介绍,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改造项目的建设地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老火车站及解放广场,总投资约1.9亿元,建筑整体提升面积约1.4万平方米,广场提升面积约4.1万平方米,馆内分三个展厅。目前,纪念馆外立面及解放广场正在收尾,馆内场景布置、展品制作等内容正有条不紊地开展,项目整体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3月底将实现对外开放。

(据石家庄发布)

首个展厅 石门风雨路

讲述石家庄城市的由来,以及在党领导下的石家庄人民积极抗战这段历史。

第二个展厅 开国第一城

展现解放石家庄战役全过程,石家庄解放后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重要贡献。

第三个展厅 筑梦石家庄

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石家庄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