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快速启动高铁片区文旅商贸项目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08:30 字号:T|T

摘要:1月18日下午,石家庄城发投集团与新光国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新光国际集团表示以最快速度、最好的经营模式及团队,做实做细合作协议内容配合城发投集团快速启动高铁片区文旅商贸项目整体运营工作。

1月18日下午,石家庄城发投集团与新光国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郑巍参加签约仪式。

郑巍首先代表市政府对新光国际集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郑巍指出,石家庄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包容的城市,市委、市政府正在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一个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正加快向我们走来。希望双方坚持合作共赢、公平公开的原则,迅速行动起来,细化合作方案,加速项目实施,推动更广泛的合作。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与新光国际集团携手,围绕城市更新决策部署,聚焦“传统商业+特色新潮+主题商业”为一体的商业布局,建立项目谋划、招商、推动、装修一体化工作机制,多点开花、多措并举推进文旅商贸项目的盘活运营。

新光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方彦钦表示,新光国际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内部资源统筹力度,以最快速度、最好的经营模式及团队,做实做细合作协议内容配合城发投集团快速启动高铁片区文旅商贸项目整体运营工作,进一步集中优势力量,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集“新、奇、特、潮”于一体的特色新潮商业体。 (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