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1月25日楼市快报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11-25 09:1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鹿泉区军城雅郡小区1号楼主体已完工,预计今年年底前交房;2号楼主体已完工,预计明年5月份交房。尚宾城项目外墙及水电暖正处于施工阶段。奥园城央云庭项目因资金问题目前施工进度缓慢,长安区已成立工作专班

近日石家庄网友关心的问题解答。鹿泉区军城雅郡小区1号楼主体已完工,预计今年年底前交房;2号楼主体已完工,预计明年5月份交房。尚宾城项目外墙及水电暖正处于施工阶段。奥园城央云庭项目因资金问题目前施工进度缓慢,长安区已成立工作专班。

网友:买房近6年,鹿泉区军城雅郡小区迟迟无法交房,什么时候交房?

答复:鹿泉区军城雅郡小区共有20名工人施工。1号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网施工及验收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交房;2号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抹灰、水电安装等工作,预计明年5月份交房。

网友:尚宾城7年不交房,什么时候交房啊?

 

 

答复:该项目已取得核准批复、不动产证、用地规划证、工程规划证、施工许可证及预售许可证。外墙及水电暖正处于施工阶段,辖区政府正在督促施工进度,力促早日交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友:绿地西斯莱公馆D区迟迟不能按时交房,已经多次延期,什么时候能交房啊?

 

答复:辖区已与项目单位协调尽快启动交付工作。

网友:栾城区建投福美小区7年了不给办理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啊?

 

答复:福美小区C区由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个人房产证正在有序办理,近期开发商已经通知部分C2和C6的业主准备办证的相关资料,后续开发商将根据工作进展及时通知业主提交资料。

网友:您好!本人于2020年购买奥园城央云庭项目的房子。想咨询以下问题:1、石家庄奥园城央云庭项目是否存在网上传播的资金链断裂情况。2、是否全面恢复施工?3、是否可以督促该公司定期在媒体平台例如微信公众平台、抖音等发布工期进展情况。4、该项目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违规情况。感谢领导。

 

答复:奥园城央云庭项目因资金问题目前施工进度缓慢,长安区已成立工作专班,目前正在逐楼梳理剩余工程量,制定《工程施工表》,全力以赴抢工期。施工进度后续将会在项目方或业主群公示。胜北街道办事处目前对奥园项目资金进行监管,对于项目违规违法事项依法处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