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最新公示!涉新客站4地块规划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22-11-22 08:2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组织编制了《石家庄客运段洗整综合基地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并进行公示。此外,新客站04、03、05单元的部分地块控规方案也于近日公布。

为加快推进石家庄新客站东广场建设,根据城市建设需要,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组织编制了《石家庄客运段洗整综合基地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并进行公示。此外,新客站04、03、05单元的部分地块控规方案也于近日公布。

微信图片_20221119125618.png

其中,《石家庄客运段洗整综合基地项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显示,该规划地块位于中华南大街以东、汇明路两侧,用地面积2.53公顷。其中,城市道路用地0.32公顷,铁路用地2.21公顷。

控制指标方面,绿地率下限控制为整体不少于20%;建设高度为低层建筑,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建筑密度上限控制为整体不超过50%;机动车出入口方面,在南北两地块西侧分别设置10米宽Ⅱ级支路,向西连接至中华南大街,Ⅱ级支路位置及线形可结合方案设计确定。

2.jpg

同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组织编制了《新客站地区04单元东三教村置换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并于近日公示。

公示信息显示,该维护地块位于塔南路北、东三教街东,用地面积为1.71公顷。

维护后,该地块城市道路用地面积不变,仍为0.57公顷;原有的1.14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再设置,二类居住用地则从无到有增设1.14公顷(约合17.1亩)。

3.png

此外,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于日前发布消息,对《新客站分区03单元东三教街道路及两侧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和《新客站地区05单元、18分区08单元高铁片区塔坛城中村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进行了公示。

公示信息显示,前者地块位于普圆街以西、塔北路以北、解放大街以东、建胜路以南区域,用地规模为21.72公顷。

4.png

后者维护地块十三位于建通街东、南二环南,用地面积3.76公顷;地块六位于汇顺街东、南二环以北,用地面积3.56公顷。总计7.32公顷的用地中,二类居住用地面积为2.81公顷,社会福利用地面积为2.81公顷,公园绿地面积为1.70公顷。(文:河北青年报记者刘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