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区城中村改造二期28栋楼封顶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9 08:24 字号:T|T

摘要:日前,由中铁十六局城发公司承建的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中阳村、下闸村2个安置区共28栋楼全部顺利封顶完成,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精装修施工阶段。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郭启昊)日前,由中铁十六局城发公司承建的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中阳村、下闸村2个安置区共28栋楼全部顺利封顶完成,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精装修施工阶段。

据了解,中阳、下闸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莲池区杨庄乡,总建筑面积57.25万平方米,包含28栋新建高层住宅(其中装配式住宅11栋)、3栋邻里中心、2栋幼儿园。项目建成后能够提供安置住房3542套,可以极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有效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自7月份以来,保定市城中村改造项目团队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以地块为单元,组建3个青年突击队,党组织靠前指挥,党员亮明身份,快速展开劳动竞赛,防控疫情,超前统筹工序与队伍,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工程高效推进。项目团队依托赵忠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传帮带工作,通过“红色党建+绿色施工”“工匠文化+铁军文化+劳模文化”的融合叠加,积极探索大平行、小流水、平面穿插、纵向重叠的施工组织方案,工程效率直接提升20%,有效克服了装配式结构工序多、周期长等困难。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