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公开招募“城市合伙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6 09:09 字号:T|T

摘要:近日,保定市出台评定办法和激励、保障政策,公开招募“城市合伙人”。被评定为“城市合伙人”的,最高奖励可达百万元。

(石家庄日报记者 汪洋)近日,保定市出台评定办法和激励、保障政策,公开招募“城市合伙人”。被评定为“城市合伙人”的,最高奖励可达百万元。

据介绍,“城市合伙人”是指在保定市创办企业、创业投资或开展研发创新活动,为城市发展提供智慧资源,与城市结成奋斗共同体,在保定城市发展、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形象、宣传推介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相关领域人才。如能够带动该市产业发展的国内外顶尖科技工作者;围绕城市发展、产业升级建言献策的智囊智库团队;围绕城中村改造、自主创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和民心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投资者;围绕提升文化软实力、促进该市社会事业发展的文教社科体育卫生名人等。

据了解,保定“城市合伙人”每年评定一次,首次评定15至20人,有效期3年。被认定为保定市“城市合伙人”的,在有效期内除可按相对应类别享受相应待遇外,还可以享受津贴补贴待遇。每月发放津贴,用于“城市合伙人”赴保定调研、咨询等差旅费用以及宣传、推介保定活动经费。

据悉,保定市政府将设立“城市合伙人”发展引导基金,“城市合伙人”在保投资的重大项目,政府引导基金联合其他基金跟投,确保项目建设的资金充裕。对设立“城市合伙人”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的,奖励100万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