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发布两则征地公告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2-10-28 08:10 字号:T|T

摘要:10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发布两则土地征收公告。拟征收东至二十里铺社区居民集体、南至槐北路、西至东二环、北至裕华路范围内的土地,面积约1.7590公顷。拟征收东至经珠西街、南至槐中路、西至东二环、北至裕华路范围内的土地,面积约15.2711公顷。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10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发布两则土地征收公告。自公告发布后,由裕东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裕华分局等部门对拟征收地块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进行全面调查。

裕东街道办事处、二十里铺居委会

1、拟征收东至二十里铺社区居民集体、南至槐北路、西至东二环、北至裕华路范围内的土地,面积约1.7590公顷。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2、拟征收东至经珠西街、南至槐中路、西至东二环、北至裕华路范围内的土地,面积约15.2711公顷。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