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2-05-12 08:19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组织各地开展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活动围绕三方面开展,认真排查隐患,确保10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燕赵晚报记者 陈霞 通讯员 张博鸿 刘坤

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进一步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高质量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两项民生工程,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组织各地开展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

活动围绕三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基层抓督导,深化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开展调研督导,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两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二是深入群众查民意,开展社情民意调查,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两项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以及建议和意见等,宣传政府对两项民生工程的支持和惠民成效,依法依规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三是深入现场推项目,督导建设单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标准关,认真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及时协调解决,确保10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结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督查,对大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跟踪回访,并将此项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各地民生工程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