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城市发展脉络打造经典建筑

——北京龙湖石家庄事业部营销负责人 郭轶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2-01-13 08:36 字号:T|T

摘要:直以来,龙湖作为地产界的标杆企业,始终遵循城市发展的脉络,在见证城市发展的同时,持续为城市打造经典建筑,为提升品质人居生活注入澎湃活力。

随着以龙湖为代表的全国知名房企进驻区域开发,迭新城市界面,建设规划高端住宅社区,同步吸引高端品质购房者的到来,整个板块质素都将有所升级。再加上仓盛路、解放大街等路网的规划升级改造;诸如万达广场、塔谈国际商贸城等醇熟商业布局;石家庄环城水系胜利公园、高迁公园等生态公园绿地的形成……所以,在房地产发展的这一建设航道上,市场总能给你答案。

一直以来,龙湖作为地产界的标杆企业,始终遵循城市发展的脉络,在见证城市发展的同时,持续为城市打造经典建筑,为提升品质人居生活注入澎湃活力。近年来“高铁枢纽”石家庄站南迁、城市主轴解放大街升级等等重要规划的升级落地,带来“城市向南”发展新势能,依托石家庄站、解放大街与胜利大街围合而成的“城市黄金三角宜居区”正在发展之中逐步实现。在这个“三角宜居区”内,可以说完全具备了一切高端宜居区所需要的要素。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