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26.8亿出售沪杭三项目 近两月回笼资金超200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发布日期:2021-12-20 09:00 字号:T|T

摘要:融创中国近日成功出售上海虹桥商务区写字楼、杭州核心地段酒店及写字楼等三个项目,预计交易总价在26.8亿元。近两个月来,融创通过项目处置、资本运作等方式,回笼资金规模超过200亿元。

记者获悉,融创中国近日成功出售上海虹桥商务区写字楼、杭州核心地段酒店及写字楼等三个项目,预计交易总价在26.8亿元。接近交易的人士称,在下半年行业市场遇冷、房企整体资金紧绷的背景下,本次交易对价相对合理,也将对融创的现金流形成补充。伴随行业环境持续严峻,从10月底开始,融创的资产处置进入高频阶段,采用多种方式为公司“输血”:将杭州两项目股权转让给合作方滨江,回笼资金16.73亿元;配售股票融资60.8亿元;两次出售贝壳股票回笼资金68.9亿元。如果再算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对公司的无息借款(4.5亿美元),以及将商管业务转让给融创服务(18亿元),近两个月来,融创通过项目处置、资本运作等方式,回笼资金规模超过200亿元。(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