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届城市居住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14 08:28 字号:T|T

摘要:7月12日,石家庄·融创城与石家庄市房协等强强联合举办的“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石家庄市首届城市居住发展高峰论坛在世纪高尔夫球场内场馆震撼启幕。

7月12日,石家庄·融创城与石家庄市房协等强强联合举办的“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石家庄市首届城市居住发展高峰论坛在世纪高尔夫球场内场馆震撼启幕。河北省经济学会顾问郭省、《省会房产频道》负责人张君花等城市大咖齐聚,多家主流媒体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聚焦一城热度。

从论道“两个百年计划”的时代澎湃到探讨石门人居进阶,为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财智激荡的思想盛宴,更首发首例城市人居研究价值手册,与城探索城市优居新高度。也宣告了石门首个城系优家的匠筑,石家庄·融创城Ⅱ为城市开启一场宏大的优居新想象!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融创始终笃定的信念。融创中国,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带着对城市的敬意与对城市未来的创想,17载精耕城市。

从济南中新·国际城到京北融创城,再到永清融创城,融创城系每到一个城市必提质一座城的人居,精制建筑,让更多人实现优居理想。

以优品质、标准化的城市大盘居住产品,配套自成体系的臻生活业态和优质服务,打造迭代未来大众品质生活方式的城系优家,实现美好生活体验升级。

以一座座地产精品,回应石门给予融创的深切厚望。融创远见石门城市美好前景,从融创·裕华壹号到融创·时代中心,为石门精筑壹号系、中心系等建筑范本,代言城市人居高度。

不凡的作品,来源于对土地的伟大见解。石家庄先进装备制造基地千亿产城蓝图,裕华南一跃成为城市蓬勃热土,石家庄·融创城深谙土地理想在此落址,匠筑四开四罄炙热红盘。

过往炙热,成为今后的澎湃再燃。基于1586户家人与城市优活族的热爱期盼,石家庄·融创城Ⅱ载誉应市而来,传承城系高质基因,融入城市优居理想,敬献石门首个城系优家。

不断兑现美好的土地,丰盛生活想象。石家庄·融创城Ⅱ紧邻裕翔街,公交、高速立体路网,速抵一城美好。优居民心河、洨河诗意水岸,都市与自然在此相拥,抵达居住理想。

会呼吸的社区,让居住者回归内心深处的向往。园林规划颐养活动区、童趣乐园等全龄活动场地,还有超级跑道、羽毛球场等丰富健身配套,迭代石门质感生活。

建筑有间,阳光无间。城系优家,深研城市优活族生活需求,设计两房至三房;低密小高层,让阳光与美景与生活无界,成就城市舒居范本。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融创城融创融创中心融创裕华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