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0月底前具备随时供热条件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10-13 08:20 字号:T|T

摘要:10月8日,石家庄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2021—2022供热季准备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各项供热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供热企业10月底前具备随时供热条件。

10月8日,石家庄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2021—2022供热季准备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各项供热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今年各项供热前的准备工作,加快各项供热工程进度,对各区供热办和各供热企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重点聚焦供热设施存在的问题,集中精力进行督导调度,对进展缓慢或落实不到位的及时下发督导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10月底前具备随时供热条件。

(冀时客户端)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