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房地产项目等进行彻底梳理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7 08:29 字号:T|T

摘要:9月15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房地产项目、交通设施建设项目、水利项目、商贸流通项目等进行彻底梳理,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增加投资实物量。

9月15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压实责任、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发改部门关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马宇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刻认识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马宇骏要求,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横向纵向分析,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列出任务台账,科学精准解决问题,大力促进各项指标企稳向好。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加快建立责任明晰、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责任体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动进度好的指标继续巩固优势,落后的指标尽快迎头赶上。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房地产项目、交通设施建设项目、水利项目、商贸流通项目等进行彻底梳理,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增加投资实物量。要对明年计划开工的项目进行梳理,完善手续、创造条件,能开则开、能早则早,为完成全年目标作贡献。要深入开展问计省直活动,加强与对口部门的沟通,争取支持。要强化与统计部门的协调对接,及时互通情况,确保应统尽统、不重不漏。要加强基层统计人员培训,提高素质,提升效率,打造一支业务精、责任心强、作风优良的统计队伍。

马宇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为工作落实找理由、只为完成任务想办法,提高认识、增强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责任,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从解决基础性、根本性问题入手,从主观上找原因,强化措施,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规律性。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法依规统计,严禁弄虚做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