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中心私人公寓,另一种奢侈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4-21 23:1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荣盛中心精研城市新贵所需,建面约75-100㎡臻装灵动私人公寓,9299元/㎡(此价格截止至4月25日)轻松入手,奢享自在惬意生活。多功能创享空间,城央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用。

1

高端市场上,需要另一种房子。

和传统的高端住宅比,这种房子最大的不同,就是房间数量少。一个有家有口的中年人,两间卧室足够了,那么多单身贵族、丁克族、离异人士,无需那么多房间。

△荣盛中心效果图

2

面对越来越小的户均人数、面对越来越大的独居市场,大多数开发商,似乎都表现得无动于衷。事实上这些客户,是很有支付能力、也愿意在自己身上多花钱的,因为相比拖家带口的人,他们有更多精力去工作,并且还不需要为高价幼儿园、为各种培训班、为各种学区房买单。

有些人觉得,所谓单身,都只是一种过渡状态,但事实未必如此,有些人经历越多、越发现结婚是一件需要极大勇气且困难的事,于是转而研究怎样把一个人的生活过好——这支队伍,未来很可能越来越庞大。

△荣盛中心样板间实拍图

3

他们的需求和喜好,和一些传统的开发理念、以及房屋评价标准,是截然不同的。

举个例说,园林景观在绝大多数时候,都被视为衡量产品价值的一个关键指标。但对于这部分客户来说,园林景观其实没多大用,因为小区中庭绝大多数时候都被遛娃族所占领,他们混迹其中,有可能显得格格不入。清幽的环境对他们来讲,并不是一种刚需,不信你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你常年是一个人生活,晚上你是愿意对着几颗黑漆漆的大树、还是愿意看车水马龙灯红酒绿?

所以,他们需要的,也许是更热闹的地方,是游泳池和健身房,是落地窗大浴缸,以及一张够大够舒服的床。

△荣盛中心样板间实拍图

4

至少还有几种人,和这类客户一样、对城市中心的繁华,有很高的依赖性:

第一种,是独自一个人、在这个城市生活的企业高管和生意人,他们更需要的、不是一个放得下拖把、洗衣池和小孩玩具的家,而是一个类似酒店套房的舒适空间。

第二种,是那些距离金字塔顶部已经不远、甚至已经爬到顶部的人,他们需要一个会客厅、一个行宫,同时用一份城市中心的高端房产,丰富和美化一下自己的资产清单。

第三种,是不愿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城市新贵。

△荣盛中心样板间实拍图

5

对于有些家庭来说,如果不考虑资产价值、并且只能拥有一套房子,这种房子即使卖得很便宜、他都未必会买,因为不好用。

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这种房子却再好不过。一个单身贵族,会买一套75平米的两居室,来当作自己的终极居所,出门就是石家庄最繁华的商圈,吃的喝的买的玩的,应有尽有,随心所欲,我们拥有的,是整个世界!

△荣盛中心效果图

6

爱马仕的前CEO写过一本书,名字就叫《奢侈》,在这本书里,他给奢侈下过这样一个定义:“真正的奢侈品是变色龙,是栅栏,是兴奋剂,是煽动者,它让人安心,给人爱抚,让人平衡,它自我证明自我解释,或者相反,什么都不说,只是美丽而恰当的存在。”

△荣盛中心样板间实拍图

很多时候,一个项目成功的原因,并不是它什么都比别人好,而是对一部分人来说、它刚刚好。荣盛中心精研城市新贵所需,建面约75-100㎡臻装灵动私人公寓,9299元/㎡(此价格截止至4月25日)轻松入手,奢享自在惬意生活。多功能创享空间,城央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用。

迎五一钜惠五重礼惊喜来袭,到访即送精美三线充电线,老业主推荐客户到访即送定制车用反向雨伞1把,10套一口价抄底房源,分秒递减,成交赠送品牌豪华家电礼包,尊享荣会所体验券。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