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丹:众里地产精工匠心,美好生活筑造城芯人居典范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09:06 字号:T|T

摘要:进入2021年,众里景园首先要保障项目一期如期高质量交付,在多轮验收、完善的同时,对二期产品设计、园林景观、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发和多轮规划论证,二期将以全新升级匠心人居敬献省会石家庄精英人群。

众里景园营销总监要丹

作为优秀的成长型房企,众里地产一直秉承“以精工匠心,筑就品质宅院”的开发理念,创新精研、严苛施工,为了业主的美好生活筑造理想的城芯人居典范,2020年石家庄楼市关键词,众里景园营销总监要丹认为应该是“升级”。

2020年石家庄楼市升级表现在各个层面:一是地产开发模式与以前不同,房企高周转高杠杆的时代走向终结;二是经过近几年的市场分化,尤其去年以来,石家庄市场上迭代升级型的项目不断涌现;三是因为疫情居家隔离使得居住者对生活环境、生活品质有了更多升级的需求;四是各因素在加速住宅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项目间的市场竞争也在不断升级。

提到石家庄发展前景,我首先要提到“辐射能力”,包括辐射的区域面积、人口等方面,而河北只有石家庄有区域辐射能力,作为“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支点城市,发展前景不言而喻。首先石家庄的城镇化进程是不断加快的,城镇人口稳步增长,城市规模和硬件设施不断向外扩展;交通网建设方面,石家庄作为“八横八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节点,增强了城市综合竞争力;政治优势也很明显,作为河北省会,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及雄安新区的落地实施,享受着发展红利。

2020年可称为改善之年,中产阶级及以上的人群的改善需求越来越旺盛,今后两年或将达到峰值。随着产品分层日益显著,客户群体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改善型住宅产品市场竞争中,精研客户需求和把控产品品质,将成为开发企业的发展动力。

2021年的市场主调,我认为是“稳中有波动”,一季度因疫情影响市场反应平淡,进入二季度市场需求开始升温,随着新入市的项目和2020年存量的推动,石家庄地产市场将会逐渐活跃。但疫情仍然是房地产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各项目的推盘节奏在营销节点和销售周期上也会有所考量。

进入2021年,众里景园首先要保障项目一期如期高质量交付,在多轮验收、完善的同时,对二期产品设计、园林景观、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发和多轮规划论证,二期将以全新升级匠心人居敬献省会精英人群。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众里景园众里·景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