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温情传递爱——众里地产 “超有爱的小红梯”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1 10:21 字号:T|T

摘要:8月18日下午18:00,石家庄勒泰庄里街5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众里地产与网易房产携手推出的“210秒走过小红梯,改变一个人的未来”走小红梯兑爱心捐赠仪式圆满举办。此次活动,于8月14日正式推出,短短5天时间,便吸引了社会数千人士的热心参与!

8月18日下午18:00,石家庄勒泰庄里街5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众里地产与网易房产携手推出的“210秒走过小红梯,改变一个人的未来”走小红梯兑爱心捐赠仪式圆满举办。此次活动,于8月14日正式推出,短短5天时间,便吸引了社会数千人士的热心参与!

捐赠仪式现场

众里地产营销总监要总首先受邀上台致辞,对小红梯捐赠活动的所有参与者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发表了对公益的看法:“公益没有贫富差距,没有年龄限制,更没有强迫。对我们大家来讲,公益,是一种同理心,一种自然散发的温暖。可能朴素,却又非常真实。”而众里地产作为一家精品地产开发和城市高端商业运营,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美好生活匠筑者”为发展理念,用匠心雕琢品质,在专注品牌长期发展的同时,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主动探索民营企业与社会生活良性发展的创新模式。在此,要总也期望众里地产未来在公益的道路上,可以和大家一起,走得更远。

众里地产营销总监要丹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嘉宾——中国知名主持人程成上台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程成老师首先用一个发生在得克萨斯州的慈善故事来告诉我们,“慈善不是钱,而是心”,他分享到:“给予”本身是一种高尚的行为,捐赠不仅是助人,也是在助己,我们不仅仅需要一部分人的爱心,更需要社会群体性的共同参与,来 唤起更多人的温情关爱,并引起更多人的倾情相助,让公益成为公众义举。众里地产等企业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活动更加圆满,企业能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是时代的进步,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中国知名主持人程成上台分享

在现场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见证下,“210秒走过小红梯,改变一个人的未来”小红梯兑爱心数据正式揭幕。据统计,8月14日-18日(截止至18:00),参与小红梯公益活动人数达到5148人,而本次活动捐献原则将以参与活动人数为基数,向灵寿县三圣院乡同下小学捐赠学习用品,这也意味着5148份学习用品将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

捐助仪式

著名节目主持人程成、众里地产营销总监要总、灵寿县三圣院乡同下村同下小学代表共同上台,同时,以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为代表的见证人网易房产石家庄站总经理李哲红、河北日报业务部总监李文斌、河北青年报房产部主任徐晓晶、房天下石家庄主编陈华、一点资讯河北运营中心本地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桃、石家庄新闻广播副总监《第一房产》主持人江南、河北广播电视台FM102.4《乐动家天下》主持人瑾妍FM94.6《房产热线》主持人、制片人、《大雄说房》微信公众号出品人大雄、FM106.7《音乐地产圈》主持人安然、喜马拉雅河北站主编 100.9《家有好房》嘉宾主持吴英帅、优悦杂志首席运营官赵晶也一起上台见证了这一爱心时刻!

同下小学校长致辞

最后,灵寿县三圣院乡同下村同下小学校长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和参与活动的所有爱心人士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校长表示:作为受赠学校,我们每一位师生要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我们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建设好我们的学校,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爱。

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灿烂的未来,我们坚信,在“210秒小红梯”公益活动的感召下,借助媒体的力量,会有更多的人了解这个活动并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不远的9月,网易房产、众里地产将会走进同下小学进行现场捐赠,将这一份集合众多力量的爱,传递到孩子们手中,请大家持续关注!  

开场乐队表演

主持人飞扬

为爱打卡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众里景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