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石家庄将迎来市场第一波推盘高潮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08:19 字号:T|T

摘要:进入4月份后,石家庄楼市回暖明显。仅4月10日就有东胜、金地、华远三个项目的样板间同日开放。业内认为,进入市场旺季,近期一些新项目的推盘动作相对活跃,预计第二季度将迎来市场第一波推盘高潮。

进入4月份后,石家庄楼市回暖明显。仅4月10日就有东胜、金地、华远三个项目的样板间同日开放。

据悉,东胜时间山实体样板间此次开放共两种户型,建筑面积约92㎡两室两厅一卫,温馨两居功能齐全;112㎡三室两厅一卫,宽景三居搭配大景阳台。4月10日,金地阅峯建筑面积约110㎡样板间开放,建筑面积约110㎡户型为全明三居室,精装交房。华远昆仑赋公园样板区开放,建筑面积约88-132㎡的五种户型齐亮相。4月10日当天还有恒大时代新城、汇君城两大项目加推新房源。4月11日,中冶德贤华府云端潮玩汇13万平米商业综合体举行品牌签约仪式,永辉、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麦当劳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与项目签约。

业内认为,进入市场旺季,近期一些新项目的推盘动作相对活跃,预计第二季度将迎来市场第一波推盘高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