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项目存在购房风险!河间市发布最新提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12 06:45 字号:T|T

摘要:4月9日,河间市房地产市场联合巡查小组发布风险提示,河间市房地产市场联合巡查小组对消费者购买商品房进行风险提示:对未取得相关许可证书,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风险的商品房,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理性消费。

4月9日,河间市房地产市场联合巡查小组发布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

为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立“五证齐全”商品房项目发布制度的通知》要求,河间市房地产市场联合巡查小组对消费者购买商品房进行风险提示:对未取得相关许可证书,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风险的商品房,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理性消费。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屋可能无法办理产权登记手续,且有可能存在产权纠纷隐患及金融风险。因购买“五证不全”的商品房所发生的问题或纠纷,应遵照市场规则依法解决。

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0317-3239018

河间市房地产市场联合巡查小组

2021年4月9日

(综合自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