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河间违规售房 奖2万至10万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7-08 07:18 字号:T|T

摘要:7月5日,《河间市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对外发布并开始施行,有效期为两年。每个举报案件经调查属实的,根据情节轻重,给予举报人2万至10万元(税后)现金奖励。

7月5日,《河间市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对外发布并开始施行,有效期为两年。每个举报案件经调查属实的,根据情节轻重,给予举报人2万至10万元(税后)现金奖励。

本办法适用于河间市主城区内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内容包括:无照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二手房中介)代理销售不符合销售条件(未取得房产证)的商品房的行为;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实行“一套一标”(即每套商品房均要明码标价)的行为;未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的行为;交易时在备案价格之外加收房款或附加不合理费用的行为;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伪造合同进行合同欺诈的行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销售商品房的行为;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的行为;返本销售或者变相返本销售商品房的行为;一房多卖;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行为;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取得的预收款,应当开具而未开具发票等行为。

举报电话:0317-3239018。可登录微信公众号“河间商品房有奖举报”,进行留言举报。举报人可携带相关证据直接到河间市房管局一楼105室进行举报。举报邮箱:hjspfjb123@163.com。举报人应提供被举报房地产企业或中介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违法违规行为有关证据等。举报人提供的线索为领导小组办公室已掌握且正在查处的,不在奖励范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间违规售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