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荣盛·锦绣书院央景洋房清水样板间,所见即所得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3-24 08:42 字号:T|T

摘要:在荣盛,建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对精致美好生活的追求,每一处细节无一不彰显着对业主的关怀和重视。荣盛•锦绣书院3月27日工地开放日,遇见美好未来家,盛情相邀臻情以待,等您来品鉴!

当今时代,房子成为了美好生活的必需品,作为人类的居住空间,它的形态、外观、空间……等各个细节,都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从一块土地,到拔地而起的挺拔建筑,家的模样日渐清晰,荣盛•锦绣书院择央景洋房修建清水样板间,敢于用真实面目示人,赤子初心真诚可鉴。

低密洋房社区 臻于细节见惊喜

荣盛•锦绣书院规划为3栋建筑组成的低密洋房社区,静谧安全,舒适生活。

△样板间实拍图

本次清水样板间为央景洋房实体样板间,而非在外搭建的临时样板间,这可以让客户多角度来看到未来生活的真实场景。好的产品,敢于展示,经得起比较。

△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23㎡,户型方正通透,三面朝阳清风阳光直入厅堂。清晨,让阳光叫醒沉睡的耳朵。

△样板间实拍图

6.8米宽景阳台,央景楼座无遮挡,视野开阔,或远眺观景,或午后小憩,其乐融融,幸福如斯。

△样板间实拍图

南北双阳台,北向生活阳台可做读书品茗,惬意自在。公摊低,实际使用面积较高。

万千打磨 精工筑就美好体验

清水出芙蓉,好品质经得起检验。小到每一个开关面板,线条勾勒,每一处细节见荣盛精工品质。

企口工艺——

采用卯榫原理,外窗与洞口交界面留置企口,减少外窗渗漏隐患。

外窗防水及淋水工艺——

抗裂砂浆完工后,外窗四周涂刷JS防水涂料,每樘窗户在交付前至少淋水三次,淋水时间不少于半小时并检查渗漏情况,保障外窗防水性能完好。

墙面施工工艺-拉毛、抹灰工艺——

△样板间实拍图

砌体阶段与砼接触面做好毛化,增强砌体与砼粘结度;抹灰施工中,利用特制工具,进行拉毛,养护,抹灰。确保墙面平整,降低空鼓开裂风险。

防反味工艺——

△样板间实拍图

所有排水立管处设置存水弯,厨房间排水采用斜三通或顺水三通,防止异味上反,斜三通有利于排水顺畅。

室内防水工艺——

卫生间支管采用成品管件一次预埋工艺,主管道洞口封堵分两次进行,使用专用吊模工具。最大限度的做好防水施工,避免渗漏隐患,交房前无渗漏。

为了确保建筑工程质量,荣盛内部制定了严格的自检自查制度,各种严苛的施工工艺,保障施工质量及观感满足规范及相关要求。

江南园境 盛揽四季美景

荣盛20余年造园经验,为锦绣书院精筑新中式江南园林,园林景观涵盖儿童活动空间、综合活动中心、环形跑道等功能区,业主量身定制活动空间,满足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园区内驱蚊灯、洗手池、直饮水、充电续航、人车分流等人性化设计,营造美好生活体验。

△效果图

科技时代 创领无接触式智慧住区

配备门禁智能系统、可视对讲、感应垃圾桶、智能安防系统、自助购物超市等,多重无接触式智能系统,敬献黑科技智能便捷生活,科技时代匠筑无接触式智慧社区。

经典全明三居 敬献阳光生活

建面约100-140㎡全龄三居,全明通透户型,大面宽三面朝阳,南向宽境阳台6.8米,超值赠送面积。明厨明卫提升生活品质;收纳空间丰富生活有序,三代同堂共叙天伦。

△样板间实景图

在荣盛,建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对精致美好生活的追求,每一处细节无一不彰显着对业主的关怀和重视。荣盛•锦绣书院3月27日工地开放日,遇见美好未来家,盛情相邀臻情以待,等您来品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锦绣书院荣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