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石家庄房企在行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2-04 08:19 字号:T|T

摘要:爱在石门,家在荣盛。疫情来袭,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涵义。2021年的新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1月2日发现疫情以来,石家庄龙湖第一时间针对3个在售项目和1个已交付园区,进行了全面应急部署和人员安排。通过8大举措,全面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战役中。2月1日,融创河北响应政府号召,有序复工,逐步启动向好开端。

荣盛石家庄 同心抗疫 爱不缺席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 赵重磊)爱在石门,家在荣盛。疫情来袭,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涵义。1月24日下午,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在总经理刘长城的带领下,又一次满载爱心物资,到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进行物资捐赠,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慰问。

此次公益行捐赠了大量的口罩、矿泉水、方便面、保温杯等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同时贴心备有果维康等,特殊时期增强身体抵抗力。爱心物资支援为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这样的关心呵护,也发生在荣盛发展旗下荣万家物业服务的社区里。作为品牌房企,能力越大,意味着责任和担当越多。荣万家物业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守护家园,及时对小区进行消杀清洁,重点区域增频消毒,为业主们采买食品、物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以爱与守护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石家庄龙湖多个措施全面防控疫情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 赵重磊)2021年的新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1月2日发现疫情以来,石家庄龙湖第一时间针对3个在售项目和1个已交付园区,进行了全面应急部署和人员安排。通过8大举措,全面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战役中。

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战役中,石家庄龙湖通过多个措施全面防控疫情:首先是对各个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每天对公共区域持续进行全覆盖的高频次消毒;做好全面排查,实时监控,并做好积极防护。另外,考虑到社区封闭时间的延长,石家庄龙湖为全体业主赠送水果蔬菜礼包。

“感谢龙湖物业,疫情期间送来的蔬菜水果”“买房一定要选大品牌,点赞龙湖物业”“给龙湖物业点个大大的赞,特殊时期送来的暖心大礼包”……龙湖物业一系列的措施,赢得了业主的频频点赞。甚至有石家庄龙湖业主表示:“人生路上有幸遇见,余生愿有龙湖相伴,买房还选龙湖。”

碧桂园 “十八般武艺"筑牢疫情基层防线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 尹润东)2021年初,面对这场疫情大考,奋战在燕赵抗疫一线的碧桂园服务人严阵以待,全力坚守岗位,使出“十八般武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小区筑起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石家庄实行闭环管控后碧桂园凤凰城的社区防控也随之升级,小区大堂、垃圾桶等公共区域由一天两次消毒升级为一天四次,电梯按钮贴上防护膜并定时消毒,为小区卫生环境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

帮业主交水电费、燃气费,送重病业主去医院,半夜十一点为业主修冻坏的管道。在疫情防控期间,碧桂园凤凰城的管家和物业人员们,脚不着地地不停忙碌着。

小区实行封闭管控,石家庄碧桂园桃园里小区的物业人员暖心的为业主提供两天一次的集中采买服务;由于石家庄各小区道路封闭,碧桂园天汇能来上班的保洁仅有2名,为了保证消毒频次到位,物业经理林子靖又带领所有在岗碧桂园物业人穿起防护服背起消毒液,每天2+N次消杀,无数次奔走在各家各户与物业服务中心之间。

一个个忙碌的物业人身影,一项项工作措施,让我们看到了社区物业联动“硬核管理”,碧桂园服务人员已成为业主最踏实的防护人。

融创河北 响应政府号召 2月1日全面复工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 赵重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被按下“暂停键”的石家庄,开始“重新播放”。2月1日,融创河北响应政府号召,有序复工,逐步启动向好开端。为更好护航到访客户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融创河北在每一处复工场所,都打响了高能防护战。

在这次全面复工防护战中,融创河北启动了“五大消杀管控”:每日高频定时消杀,全天现场通风,暂停使用中央空调;为有需求的到访客户提供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每组客户接待结束后消毒桌椅,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马桶等死角;归心空间、水吧等设施每日消毒三次,暂时关闭童玩区;以及设置废弃一次性医用物品丢弃处,定时消毒。

据了解,年初石家庄疫情来袭,融创河北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紧急启动应对方案,落实防疫动作。1月5日当天,融创河北全体员工连夜完成核酸检测。为有效宣传防范疫情,融创河北物业人员24小时上岗,每日对社区进行全面消杀,为业主提供代购采买服务,实现瓜果蔬菜、药物日用品等配送到家。

旭辉石家庄 为爱行动 抗疫进行时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 赵重磊)疫情来袭,对于物业的考验不断升级。此次疫情爆发,旭辉永升物业便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全区域联动,对各城市社区进行了全面且专业的疫情保护。

疫情期间,旭辉各城市社区都施行了360°全面监控,24小时严防出入口,加强巡逻岗对小区情况的监督力度。在社区的出入口配置红外线测温设备,对进出业主、外卖员、快递员,甚至出入车主都逐一检查检测,并进行消毒,确保防护无漏。

疫情期间最难的事情,便是买菜难。封闭的管控,家中粮食短缺,成为人们最大的烦恼。旭辉永升物业考虑到业主们出行不便,特为小区业主们提供线上定菜、线下配送的专属服务,员工自驾为业主采购、配送蔬菜,挨家挨户送至业主家中,一份份包装完好的新鲜蔬菜汇集着旭辉物业工作者对业主特殊时期的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房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