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佛家园住宅楼分配安置工作正式开始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12-09 08:45 字号:T|T

摘要:12月8日上午,长安区谈固街道白佛家园门前红旗招展,锣鼓喧天,白佛社区白佛家园村民住宅楼项目分配安置仪式在中心小广场举行。白佛家园2000多户村民住宅楼的分配顺序号产生了。

12月8日上午,长安区谈固街道白佛家园门前红旗招展,锣鼓喧天,白佛社区白佛家园村民住宅楼项目分配安置仪式在中心小广场举行。谈固街道、白佛社区以及“白佛家园”住宅楼分配安置领导组、议事会、老干部、代表小组长等200多人参加。

当天9时38分,一曲《盛世鼓韵》拉开了白佛家园村民住宅楼项目分配安置仪式的序幕。在分配安置仪式上,白佛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海涛介绍,涉及该社区万人千家的白佛家园村民住宅楼项目,于2009年开始谋划、设计,2011年4月开始施工,2014年因市房地产市场整治和其他种种原因长期停工。2018年10月,新一届社区两委换届之后,两委就把白佛家园的复工、建设和交付作为两委的头等大事。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具体领导的关怀下,2019年4月1日白佛家园终于复工建设。复工至今,因为受雨雪天气、百年不遇的重大疫情等影响,有效施工期不足10个月。在代建单位河北宏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和社区共同努力下,终于达到分房安置条件。

当天10时许,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和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通过现场制阄、阄展示、封阄、验箱、入箱封箱等程序,白佛家园住宅楼分配安置顺序号将产生。随着统计员齐喊“5、4、3、2、1”,白佛家园2000多户村民住宅楼的分配顺序号产生了。

社区负责人介绍,分房安置顺序号通过电脑拍取完成后将公示三天,之后进入领取分房安置凭证办理程序,在防疫管控允许的情况下,再采用一户一拍的方式拍取各户的房号。

在仪式现场,一些村民小组代表兴奋不已,“这是我们白佛村的一件大喜事,按这种方式分配安置新居公平、公正,我们现在就等着公示完,再一户一拍,盼着早日乔迁新居呢。”说这话儿时,居民脸上笑开了花。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白佛改造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