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撞上房地产 如何理性买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11-12 08:08 字号:T|T

摘要:本周的双11,你是不是被石家庄各大房企的花式卖房营销了?在双11打折促销,优惠秒杀的套路营销大幕之下,市场上还有房企反其道而行,上演花式卖房之涨价套路,打出了“对不起,我们没有双11,全线涨价”的海报。

燕赵晚报记者 陈霞

这个双11 房企上演花式营销卖房

本周的双11,你是不是被朋友圈各大房企的花式卖房营销了?

这边,恒大御景半岛刚刚以一个双11“打工人”电影质感的小视频释放花式卖房:优惠给到底,买房无套路,很自然推出恒大双11购房“不止78折,最高优惠138万”;那边,就有一大票房企玩起数字游戏花样卖房:华远昆仑赋双11推出“凡是身份证或手机号连续数字1111的,可至售楼部领取价值50元加油卡”,央企保利则推出了换购1平米的营销大戏。在双11打折促销,优惠秒杀的套路营销大幕之下,市场上还有房企反其道而行,上演花式卖房之涨价套路,打出了“对不起,我们没有双11,全线涨价”的海报。

更多的房企则是到访送豪礼,这礼品从15斤大白菜,到灵岩寺景区的原生态玉米面,甚至“超市大搬家”等等各类精彩活动。当然,最吸引购房者的还是房价直减、免费赠送等直接又实在的营销活动——奥北公元推出了购房立减25万元,远洋晟庭最高直减42万,龙溪城、华远昆仑赋、东南智汇城三个项目在双11 期间购房即送车位。而万科等大房企则是多盘联动,集中加推,多盘放价,推出了大批特价房,抢夺双11楼市成交。

除了传统营销策略外,总裁空降直播间带货也成为一大亮点。在时代的风口下,佳兆业集团双11推出“佳兆业官方旗舰店”,与行业顶流“天猫好房”达成战略合作大力发展线上房产大营销,抢滩行业转型的前沿,集团副总裁更是空降直播间为全网带来了一场“你好,打工人”的直播脱口秀助力房产销售。

市场纷繁复杂 如何做个聪明购房者

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楼房营销下,如何做个聪明购房者。记者综合业内人士观点,给近期有购房需求的读者提出4条建议——

面对首付分期的房子,除了首付款,更要评估后期还款压力。购房要量力而行。买房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购房者如果不能很好地评估自身的经济实力,势必对购房后的生活质量造成影响。针对一些推出首付分期的项目,除了要综合考量购房首付款之外,每月贷款的还款压力也要评估好。购房务必量力而行,要理智的分析自己的积蓄以及每月收入是否已经到了可以轻松购房的地步。

买房优选大开发商的项目,最好选购准现房产品。大开发商建造的房子开发理念、户型设计和景观园林方面比小品牌房企更有优势。除了选好房子还要重视考察物业,物业管理口碑好的小区后期保值率更高,而且大品牌房企开发建设的房子在进入二手房市场时行情也会更好。

看房时不要轻信售楼员的宣讲,更要自己实地综合考虑环境配套。比如规划的地铁站口距离小区的出入口到底距离多少米,周边的学区划片情况等等。必要时,可以到相关职能部门当面咨询考证。

另外,年末很多楼盘会在促销的时候发售特价房。购买特价房时一定要看清楚特价房的户型、楼层、楼座位置,问清楚特价的原因。一些有明显瑕疵的特价房要慎购。另外,交钱要谨慎,千万不要在没考察清楚的前提下,为了赶现场折扣优惠匆忙交定金;签订合同时,可以找有购买经验的朋友一起签合同,仔细看看合同上有没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开发者如果有什么赠送的约定,一定要写在合同上,以免将来发生纠纷,购买者获得维权。

买房置业是一门大学问,购房者要时刻保持理智,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不要因为楼市的变化以及阶段性促销打折扰乱了自己的思维,多看多考察理性选房方可买到适合自己的优居房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